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線上實驗室

教學資源好站推薦

繁中推薦清單

  • NTCU科學遊戲實驗室

    由金鼎獎得主許良榮教授親自設計,出現於日常生活中的各式科學遊戲網站,透過簡易有趣的實驗了解背後的自然原理。為了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,特別設立了粉絲團,歡迎大家共同交流討論,從遊戲中學科學、在科學中玩遊戲。

    Read more
  • LIS情境科學教材

    LIS (Learning In Science)以情境式科學教材,將科學的核心價值「科學家思考與解決問題」的探究歷程,包裝於各式有趣的實驗中,幫助更多孩子找回對科學的學習動機,並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    Read more

英文推薦清單

  • Toys from Trash

    鼓勵孩子利用廢棄物製作出意想不到的科學實驗玩具,秉持著" The best thing a child can do with a toy is break it!

    Read more
  • TheDadLab

    一名父親為了兩個兒子所成立的科教網站,內容分享創意科學遊戲和實驗、富含教育意義的玩具及易於製作的手作工藝品。

    Read more
  • ScienceToyMaker

    SciencetoyMaker提供老師、父母、青少年、學童等任何對科學有趣的族群相關資源,所有於此網頁的玩具或實驗項目,皆以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材料即可完成,且具有清楚明確的文字步驟和影片教學作為呈現,鼓勵大家培養對科學的探究和了解。

    Read more
  • Science Buddies

    透過高度客製化的線上教育互動體驗,探索STEM相關之的關鍵領域,提供一個免費的科教學習平台!

    Read more

Get in touch with us!

Contact form image Zoe

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?

Compare